• 使用帮助
  • 常见问题

申报用户

 如何申报?

    登录主界面查询单位是否注册,如果单位已经注册,则登录单位账号。正确登录后您可以看到右侧项目申报管理,选择其子项菜单-项目起草-选择操作-起草-。提示:防止填写的资料丢失,请每隔10~20分钟保存一次。请如实填写填报单位名称,填报日期选择相应的项目计划类别和项目名称。根据实际企业基本信息填写企业基本情况。填写完毕请点击保存。在网上申报。上传可行性报告文件(注:要覆盖原有可行性报告文件请保持文件名一样。系统会自动覆盖原有文件)如需打印项目申报书请点击打印按钮。完成后点击-点此上报-申请成功。

如果我的单位已经注册,但发现注册信息完全不正确,如何处理?

    请联系您单位的管理员处理。

申报时需要注意什么?

    请如实填写真实信息如有不明请参考本文档相关文档条例。如文档没有关于问题有关的相关条例请联系本系统管理员或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审批用户

忘记密码怎么办?

    在首页有忘记密码的功能,您只需要输入您的登录名、姓名和您注册时的邮件地址,系统会自动将新密码发到您的电子邮件中。

硬件要求

    内存:1G1G以上,CPU:1.0GHZ以上。

软件要求

    IE:7.0版本以上,操作系统:windows2000以上。